广西北部湾海洋生物多样性养护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2019年会

作者:黄艳 张燕 时间:2019-12-17 点击数:

   白驹过隙,广西北部湾海洋生物多样性养护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迎来了2019年年会。12月15日上午,实验室邀请了桂建芳院士、李新正教授、胡超群教授、吴志强教授、陈晓汉教授、武正军教授、黄国强教授到我院7A-229会议室举办年会。由桂建芳院士主持,廖永岩教授、吴海萍教授等实验室骨干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桂建芳院士表示非常感谢各位委员的到来,并做了各位委员的简单介绍。其次由吴海萍教授向各位专家进行了2019年以来实验室的成果汇报,随后各位委员给实验室提了许多有建设性的建议与意见,实验室成员虚心采纳。最后,在廖永岩教授和各位委员的热烈讨论下对实验室成员的项目进行了评审,并由桂建芳院士宣读了此次评审的结果。

 通过此次会议,更加明确了实验室的发展方向,促进了实验室的发展。

 

吴海萍教授汇报演讲

各位委员与实验室成员热烈讨论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广西北部湾海洋生物多样性养护重点实验室
地址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 邮编:535011 | 联系电话:0777-2807606 | E-mail bbwla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