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北部湾海洋生物多样性养护重点实验室2019年第一次学术讲座

作者:杨正宽 时间:2019-01-03 点击数:

2019年1月3日上午,广西北部湾海洋生物多样性养护重点实验室在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7A栋229会议室举办新年第一场学术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邀请了来自广东海洋大学的蔡双虎教授主讲,重点实验室的许尤厚教授主持了本次会议。水产学科和海洋生物学学科专业老师和同学们参加了此次讲座。

蔡双虎教授,博士生导师,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青年教师,广东省扬帆计划优秀人才,研究方向为水生动物病害防控。蔡教授这次报告会的演讲题目是弧菌生物学特性及弧菌病的防控

报告会上蔡教授重点介绍海洋生物环境里面弧菌的生物学特性以及在海洋经济生物养殖过程中弧菌病防控的研究进展。

会后,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并从各自研究领域提出了想法,充分达到学术交流目的。


许尤厚教授主持

                               蔡双虎教授作报告

                                  学术交流

版权所有 广西北部湾海洋生物多样性养护重点实验室
地址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 邮编:535011 | 联系电话:0777-2807606 | E-mail bbwla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