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北部湾海洋生物多样性养护重点实验室开展办学思想大讨论活动

作者:张燕 黄艳 时间:2019-05-09 点击数:

根据《海洋学院“奋进新时代,逐梦新征程”办学思想大讨论方案》的部署,201957日上午,广西北部湾海洋生物多样性养护重点实验室在7-229会议室召开了“办法思想讨论大会”之科研水平提升会议。重点实验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吴海萍教授主持。

在会议中,老师们围绕如何提升实验室的科研水平这一主题纷纷发表意见和建议,有的强调要强化科研平台建设,有的希望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有的提出要注重团队的打造,还有的提出加强高层次纵向项目以及横向项目的申报等,大家积极建言,为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为实验室科研水平提升出谋划策。

最后,重点实验室主任廖永岩教授做了总结性的发言,他提出:要利用学校应用型大学特色开展科研;统一评价标准,打通科研和教学二者关系;把重点实验室建设与学院学科建设以及老师们自身发展的相结合。要不断提升实验室的创新能力,拓宽纵向、横向科研项目来源渠道,为实验室科研水平更上一个新台阶而努力工作。

实验室主任廖永岩教授、副主任吴海萍教授

                                               重点实验室人员轮流发言

重点实验室主任廖永岩教授总结发言


版权所有 广西北部湾海洋生物多样性养护重点实验室
地址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 邮编:535011 | 联系电话:0777-2807606 | E-mail bbwla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