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北部湾海洋生物多样性养护重点实验室成员参加广西动物学会第十次代表大会曁2019年学术年会

作者:张燕 黄艳 时间:2019-06-01 点击数:

2019年5月25日,广西北部湾海洋生物多样性养护重点实验室主任廖永岩教授、喻达辉教授、许尤厚教授、贾久满教授、张艳秋副教授、雷娟博士、白丽蓉博士以及联合培养的3名硕士研究生,前往南宁师范大学参加了“广西动物学会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曁2019年学术年会”。

会议由广西动物学会主办,南宁师范大学北部湾环境演变与资源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广西师范大学珍稀濒危动植物生态与环境保护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广西珍稀濒危动物生态学重点实验共同承办。

作为广西动物学会理事廖永岩教授和许尤厚教授分别做了《广西北部湾特有珍稀濒危动物中国鲎的全基因组测序》和《长毛明对虾 Alf1 基因克隆及表达规律研究》的学术报告。

本次动物学会年会,进一步加强了各校实验室之间的学术交流,促进了广西动物学的发展

重点实验室成员参加动物学会年会

广西动物学会董事廖永岩教授给获奖的学生颁奖


版权所有 广西北部湾海洋生物多样性养护重点实验室
地址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 邮编:535011 | 联系电话:0777-2807606 | E-mail bbwla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