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黄祥麟博士与贵阳黔仁生态公益发展中心王吉勇主任到我院开展学术讲座

作者:黄艳 张燕 时间:2019-10-09 点击数:

2019年9月25日 上午于北部湾大学7A栋229会议室开展学术讲座。本次学术讲座由我院吴海萍教授主持,重点实验室及海洋学院部分师生参与了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贵阳黔仁生态公益发展中心王吉勇主任以” 民间视角的公众参与贵州水环境保护实践与探索”为题,详细介绍了贵州水环境与贵州民间河长,提倡公众参与生态环境保护能力建设。随后汕头大学黄祥麟博士以“保护海洋学——整合性的宏观海洋保护”为题从宏观与整体讲述了保护海洋对海洋生物有着重要地位 。

最后在以师生们热烈讨论结束了本次讲座。通过此次讲座,与会师生对河流、海洋保护有了一定构想,充分达到了学术交流的目的。

王吉勇主任演讲

黄祥麟博士演讲


版权所有 广西北部湾海洋生物多样性养护重点实验室
地址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 邮编:535011 | 联系电话:0777-2807606 | E-mail bbwla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