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小辉博士、张虹博士受邀参加第十一届全国石斑鱼产业发展论坛

作者:关杰耀 时间:2020-12-07 点击数:

2020年11月27日至29日,广西北部湾海洋生物多样性养护重点实验室成员蔡小辉博士、张虹博士受邀参加由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石斑鱼分会主办,海南大学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石斑鱼产业发展论坛暨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石斑鱼分会2020年会(以下简称论坛)。论坛邀请了林浩然院士、桂建芳院士、刘少军院士等权威专家分享最新研究成果,还有来自于19所科研院校的学者和20余家龙头企业的精英进行论坛报告,分析行业最新变化,探索产业发展新路径,共同推动石斑鱼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广西北部湾海洋生物多样性养护重点实验室成员蔡小辉博士在论坛中分享交流了《鱼源无乳链球菌内化素基因功能初步研究》相关内容。

蔡小辉博士分享交流相关研究成果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蔡小辉博士、张虹博士及海洋学院学生


版权所有 广西北部湾海洋生物多样性养护重点实验室
地址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 邮编:535011 | 联系电话:0777-2807606 | E-mail bbwla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