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达辉教授、张虹博士受邀参加首届中国水产种业博览会

作者:张虹 时间:2020-12-08 点击数:

  2020年12月3日-6日,“首届中国水产种业博览会暨第二届广东水产种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在广州南沙召举行,博览会紧紧围绕“水产芯动力种业创未来”的主题,以良种兴渔、科技助渔、品牌强渔、趣味乐渔四大板块,通过线上线下双链融合,全面展示我国渔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推动渔业种业科技再创新,加快推进水产养殖业绿色发展,加速向生态化、设施化和智能化转型。会议由中国水产学会主办,中国工程院麦康森院士、刘少军院士等国内著名学者在种业高峰论坛上分享了水产绿色健康养殖与高质量发展、鱼类遗传育种技术与良种产业化等重要讲座。来自全国各级渔业行政主管部门、技术推广机构、科研院所、大专院校、水产企业、广州市民及媒体等1000余位代表参加了展会开幕式。广西北部湾海洋生物多样性养护重点实验室成员喻达辉教授、张虹博士受邀参会。

喻达辉教授(左)和张虹博士(右)会前合影

种业博览会开幕式现场


版权所有 广西北部湾海洋生物多样性养护重点实验室
地址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 邮编:535011 | 联系电话:0777-2807606 | E-mail bbwla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