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交流丨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一行赴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学院调研(四)

作者:关杰耀 时间:2021-04-27 点击数:

2021年4月20日下午,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院长许尤厚、副院长杨斌、院长助理亢振军、水产教研室主任贾久满、实验中心主任黄海方和广西北部湾海洋生物多样性养护重点实验室主任关杰耀一行6人赴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学院就海洋技术本科专业建设情况、学科平台内涵建设、内外部管理、海洋科学硕士点、博士点建设情况、导师队伍建设、人才团队建设、学科带头人和学术骨干内培机制等方面进行调研,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学院书记李巍、副院长田冰雪和相关教学、科研及实验室方面的负责人进行了接洽。

座谈会上,双方领导就各方人员进行了简要介绍,并且就各自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进行了汇报。双方人员围绕本科学科教学、学位评估、本科生的导师制培养模式、地方院校如何建设及服务当地经济发展等一系列关乎我院发展的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且就学生的海洋科学潜水课程和北部湾科学研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会后,我院调研队伍参观了李克强总理视察过的气候变化研究实验室和船艇实验室。

undefined

座谈会现场

undefined

参观气候变化研究实验室

undefined

在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前合影


undefined

合影


版权所有 广西北部湾海洋生物多样性养护重点实验室
地址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 邮编:535011 | 联系电话:0777-2807606 | E-mail bbwla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