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交流丨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一行赴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调研(五)

作者:关杰耀 时间:2021-04-27 点击数:

2021年4月22日上午,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院长许尤厚一行6人赴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就海洋科学和水产养殖本科专业建设情况、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学科平台内涵建设、内外部管理、海洋科学和水产养殖硕士点建设及导师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调研。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院长徐军田和相关教学、科研及实验室方面的负责人进行了接洽。

座谈会上,双方领导就各方人员进行了简要介绍,并且就各自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进行了汇报。双方人员围绕海洋科学和水产科学平台人才的引进、海洋科学硕士点在评估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获奖、论文、学生培养质量、学生竞赛、学生毕业论文等)、学院科研团队建设、大型仪器设备的管理、水产养殖产教研实践基地的建设和科考船的建造与后期维护等一系列关乎我院发展的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且就脊尾白虾在北部湾的示范性养殖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会后,我院调研队伍参观了江苏省海洋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和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实验室的建设。此次调研活动的陪同人员包括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副院长杨斌、院长助理亢振军、水产教研室主任贾久满、实验中心主任黄海方和广西北部湾海洋生物多样性养护重点实验室主任关杰耀。


undefined

座谈会现场

undefined

参观江苏省海洋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

undefined

参观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实验室

undefined

参观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实验室-2


版权所有 广西北部湾海洋生物多样性养护重点实验室
地址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 邮编:535011 | 联系电话:0777-2807606 | E-mail bbwla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