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学子在“广西动物学会2021年学术年会”取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21-06-13 点击数:

2021年6月5日-6月6日,广西动物学会2021年学术年会在玉林师范学院顺利召开。广西北部湾海洋生物多样性养护重点实验室师生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研究生任天骄、陈健和邢增厚同学分别获得优秀报告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研究生陈健、李露和张子宁同学获得墙报奖一等奖和三等奖。实验室方向一学术带头人廖永岩教授做了“中国的鲎保护历程”的特邀报告、李伟峰博士做“合浦绒螯蟹繁殖与育苗研究”的分会场报告。

本次会议由广西动物学会主办,玉林师范学院生物与制药学院、广西师范大学珍稀濒危动植物生态与环境保护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广西珍稀濒危动物生态学重点实验共同承办。一共由包括广西大学、广西师范大学、桂林理工大学和广西中医药大学等广西区内18所高校及科研院所的184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出席大会单位数和出席人数均创历史新高。此次大会共评出优秀报告18个,优秀墙报6个,其中一等奖4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12个。


undefined

廖永岩教授做“中国的鲎保护历程”的特邀报告


undefined

李伟峰博士做“合浦绒螯蟹繁殖与育苗研究”的分会场报告


undefined

获奖学生合影


undefined

廖永岩教授研究生任天娇被评为优秀报告一等奖


undefined

喻达辉教授研究生陈健被评为优秀墙报一等奖


实验室学生获奖情况


版权所有 广西北部湾海洋生物多样性养护重点实验室
地址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 邮编:535011 | 联系电话:0777-2807606 | E-mail bbwla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