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向自治区北部湾办调研组汇报建设情况与最新成果

作者: 时间:2021-12-01 点击数:

11月10日上午,自治区北部湾办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黄武海率队到我校进行实地调研。学校党委书记韩峻峰、副校长黄鹄热情接待并陪同调研。

在大学生创业园区,黄武海一行具体了解了广西北部湾海洋生物多样性养护重点实验室、广西绿色化工新材料与安全技术重点实验室,陆海新通道北部湾研究院、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等科研基地的发展情况。在鲸豚5D球幕影院,黄武海一行观看了学校近几年的鲸豚研究纪录片。黄武海对我校在学科特色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做法成效表示肯定和赞许。

党(校)办、纪委、科技处、相关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随行调研。(莫柱德 摄)


黄武海一行听取广西北部湾海洋生物多样性养护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介绍


在鲸豚5D球幕影院,黄武海一行观看学校近几年的鲸豚研究纪录片



版权所有 广西北部湾海洋生物多样性养护重点实验室
地址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 邮编:535011 | 联系电话:0777-2807606 | E-mail bbwla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