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北海滨海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到重点实验室交流

作者: 时间:2021-12-08 点击数:

2021年11月23日下午,广西北海滨海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主任郭国率队到广西北部湾海洋生物多样性养护重点实验室(下简称“重点实验室”)就中国鲎增养殖方面开展交流。实验室主任关杰耀热情接待并陪同交流。

关杰耀主任介绍了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定位、研究方向和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果,详细地介绍了重点实验室在中国鲎资源监测、增殖放流等方面的最新工作进展。在海洋学院北部湾河口生态研究中心,郭国一行参观了中国鲎幼体仿生态养殖装置,并了解了研究生正在开展的中国鲎增养殖实验情况。郭国表示这一次交流给予他和团队很多启发,未来将继续和重点实验室保持紧密合作和交流,把广西的中国鲎资源和栖息地保护好。


undefined

郭国一行听取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介绍


undefined

郭国一行听取重点实验室在中国鲎科普等工作最新进展





版权所有 广西北部湾海洋生物多样性养护重点实验室
地址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 邮编:535011 | 联系电话:0777-2807606 | E-mail bbwla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