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三名教师受邀担任马来西亚高校访问学者

作者: 时间:2023-09-19 点击数:

近日,海洋学院副院长、广西北部湾海洋生物多样性养护重点实验室主任关杰耀教授以及骨干教师邓嘉信博士和陈健安博士受邀担任马来西亚登嘉楼大学(Universiti Malaysia Terengganu)热带水产与渔业研究所的访问学者(Visiting Researcher),彰显了北部湾大学海洋科学学科建设成效和国际影响力。日后关杰耀教授等将与马方开展更加紧密的科研合作,携手推进海洋科学领域的发展。

马来西亚登嘉楼大学成立于1979年,前身为渔业和海洋科学研究中心,后升格为博特拉大学海洋研究所分院,现为海洋性办学特色鲜明的国立大学。马来西亚登嘉楼大学热带水产与渔业研究所于2004年由马来西亚教育部批准设立,主要通过科研、发展和创新等途径促进当地渔业产业的发展升级。2021年,该研究所被马来西亚教育部认定为高校卓越研究中心(HICoE),服务“未来粮食:贝类可持续养殖”的目标。

(关杰耀、邓嘉信和陈健安受邀担任马来西亚登嘉楼大学访问研究人员)




版权所有 广西北部湾海洋生物多样性养护重点实验室
地址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 邮编:535011 | 联系电话:0777-2807606 | E-mail bbwla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