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桂海洋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会第26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

作者:李家月、张燕 时间:2023-12-22 点击数:

 2023年12月6日,由广西北部湾海洋生物多样性养护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重点实验室”)主办的“八桂海洋论坛”系列学术报告第26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专题交流会在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7A-229会议室召开。

 本次交流会邀请到深圳大学高等研究院潘科教授为师生作报告。报告会由廖永岩教授主持,海洋学院院长李新正、重点实验室主任关杰耀、重点实验室成员以及海洋学院师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报告会上,潘科教授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要点》为题,从排版设计、科学问题、组织结构、逻辑语言四个方面深入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要点,以自己第一份国家基金申请和指导过的申请书为例子,详细指出申请书中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修改。

 在交流环节,潘科教授与老师开展了交谈,回答了老师在填报申请书时遇到的问题,分享了自己的申报经验等。本次交流学习对老师们在日后填报国家自然基金申请书时会有很大的帮助。

潘科教授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要点》报告




版权所有 广西北部湾海洋生物多样性养护重点实验室
地址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 邮编:535011 | 联系电话:0777-2807606 | E-mail bbwla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