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杰耀博士受邀参加地球芳邻系列课堂

作者:邓萌 廖诗颖 张燕 时间:2020-06-08 点击数:

5月29日,广西北部湾海洋生物多样性养护重点实验室主任关杰耀博士与德国莱布尼兹热带海洋研究所科学协调员张甲林老师、海口畓榃湿地研究所林树浩老师一起受邀参加广汽丰田与山水自然保护中心共同打造的地球芳邻——物种科普系列课堂,来为大家讲述海洋中的“蔚蓝精灵”。让我们一起跟随专家的脚步倾听海之密语,探寻万物奇缘,解锁神秘海洋吧。


 



在“云课堂”的中,关杰耀博士给大家介绍了海洋里的“活化石”——鲎,包括它的栖息习性、繁殖习性及其价值,分析了它的濒危原因,并提出了保护措施与建议。与此同时地球芳邻——物种科普系列课堂也从“云课堂”搬到了线下将“鲎”放到了车厢。 






广州载鲎有轨电车


车厢内景


车厢内景


车厢内景





版权所有 广西北部湾海洋生物多样性养护重点实验室
地址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 邮编:535011 | 联系电话:0777-2807606 | E-mail bbwla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