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杰耀、彭重威受邀参加国际海洋科学与水产研讨会

作者:关杰耀 时间:2020-12-10 点击数:

2020年12月9日至10日,广西北部湾海洋生物多样性养护重点实验室主任关杰耀教授和骨干成员彭重威讲师通过线上形式参与了国际海洋科学与水产研讨会。

国际海洋科学与水产研讨会(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arine Science & Aquaculture,下简称研讨会)由马来西亚沙巴大学主办,汕头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日本近畿大学、台湾海洋大学等协办。研讨会共设置了海洋生物多样性与养护、海洋污染与健康、水产与渔业等14个主题,共有264人参与。

关杰耀主任在研讨会上分享交流了《Aquaculture-based restocking for conservation of endangered tri-spine horseshoe crab, Tachypleus tridentatus》(濒危物种中国鲎的增殖放流),彭重威讲师做了《Study of habitat characteristics of Indo-Pacific Humpback Dolphin based on systematic survey》(基于系统调查的中华白海豚生境特征研究)的墙报展示。

关杰耀主任在研讨会上分享交流了《濒危物种中国鲎的增殖放流》

16237

关杰耀主任与主持人Muhammad Ali教授就中国鲎科学放流体系构建进行了交流


版权所有 广西北部湾海洋生物多样性养护重点实验室
地址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 邮编:535011 | 联系电话:0777-2807606 | E-mail bbwlab@163.com